30.12.12

关丹记。


先来照片吧
哇哈哈哈
关丹记
因为我人已经在关丹啦
这里还蛮大的
我记路都有点乱==
我会努力的
因为我要带那个过来走走的 :D
你看上面那张照片
我的包包里
全部50块哄 :P


其实我来关丹已经几天了
由于没有地方住
所以住HOTEL咯

我的老弟
每次被我欺负的 :D



快看!!
这是角度问题==
其实我很肥 :'(
我很努力减肥了
还是一样==

刚睡醒的样子
眼睛很肿

微笑 :D



很EMO勒我==


快看
我自己弄的勒
没有老师教哄
是不是很厉害
我都不好意思讲 :P




我的行李
有些我弟的==


在HOTEL泡MILO当早餐==
可怜


两个大床
5个人挤 :D



也许你会一直认为你很不好
可是在我的心里
你真的很好很好
我知道你很累
可是我还跟你闹脾气
对不起
因为我不习惯没有你陪我啊
以前你都是一整天陪我信息
做工也陪我

可是现在你不能啊
我知道
我会慢慢去习惯不依赖你
习惯不闹脾气
习惯不吵你
习惯不打电话给你


我知道有时候你只是因为你答应我所以你才做的
你只是顾虑那承诺
我知道你没有心
可是我不会勉强你
以后再也没有什么承诺
直接点更好
虽然很伤人
那好过敷衍人


就这样吧
晚安世界 :D

放心吧
我还是会等你
还是会爱你
还是把你放在我第一位
我只想你做你自己
这样你会活得开心点 :D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