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3

想清楚了。


我懂了
我也想清楚了
以后
这里会是我的世界
部落格
将会属于我的聊天地区



我知道我的性格
我有很多很多话讲
不知怎么了
当跟你讲电话的时候
我总是很开心
一个人开心起来
是会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数不完的话题





我会改
我不会再打扰你
我懂
你累了
你做工到很累
腰很酸
脚很痛
甚至要晕倒了



以后
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写的部落格
我当然希望你没看到
最好永远也不要知道






我发现
原来我不管怎样哭
哭到几严重
哭到吐血
都没有人会在乎我
我的哭声
只会给你感觉很烦很烦



你有想过吗?
为什么我会哭?
为什么我不开心?
这是为了谁?
为了不甘心吗。。。
不是



因为
我在找我做错的理由
我在责怪自己为何那么笨
为何要让“他”生气
我没有怪你
也没有要求一个胜利

我只不过很不开心
因为我哭的时候
你可以当着没事发生
甚至还能挂我电话








我知道
以后我不会在你面前哭
打雷也不会打给你
我只是个负担
一个让你睡眠不足的负担



放心
我不会熬夜
是嘴巴说的不会熬夜
事实上我给不了你肯定
原谅我欺骗你吧




我只不过为你好 :)







好啦
来说说我今天的日记
啊哈哈


我呢
早上去面试
哇靠
老板都没有在
很闲的咯
而且他的助手叫我填表格而已

我就填咯
我都不懂我几时可以学车啊
那个信都还没到



我刚刚打去scret recipe 问工
可是他说要查看看 :(
很闲勒



我下午呢
有睡午觉
因为我的头很痛==
现在不痛了啦
哈哈哈




我很想他
真的很想很想
可是我不想打扰他
就这样想他就好了


我爱他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