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3

睡了吧。

10.32 p.m

这个时间
你睡了吧
我不知道
我只能跟你说
我不累
老公我很想你 :'(
我好想听你的声音
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


我只知道
我说谎了
对不起



我想
你应该看不到这个部落格吧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网址是什么
你也不懂我有写吧

我是不是很笨?
写一篇部落格都会哭

我控制不到 :'(



就当着让自己好睡一点
让自己快点睡着吧 :)





现在
我把部落格当成是我们现在正在讲电话咯
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
我鼓起多大的勇气跟你说晚安
自己却没有睡


让我看戏看到爽吧
也不用每天烦恼电话费

是不是
哈哈哈哈



我收到你的信息了
我知道你是看面子书了吧
如果我不分享东西那不是好
就可以没事发生了



你好好睡 :)
哈哈
晚安吧 :)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