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15

2015第一个帖


2015年的第一张帖 :)

但,这张照片不是2015年拍的好像 :P

时间过得好快

我呢剩下几个月的读书时间了

很多很多迷茫的前途

已经不懂要怎么出发,也不懂怎么开始

很多很多的问号在脑海里

郁闷












自己是否享受现在的工作?

说不享受也不是

毕竟也有开心过

也有得到满足感

但是心里却感觉缺乏了一种东西

但我也不懂这是什么?


也许是自由吗?












人生有多长
想要做的就勇敢去做
等什么呢?
难道要在这一生留下遗憾吗









自己的心都不懂在想什么
还说自己很想闯出一片天



我只想让自己开心

不想每天做着死板板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呢
做工也开始慢慢地融入其他人


希望最后一个月会给我带来很多很多的满足感吧





不再联系 - 夏天Alex

也许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许我唱的歌还存在你的手机
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
也许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
多少次我告诫自己
不再为你流泪到一败涂地
我和你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也许还能在网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许我唱的歌还存在你的手机
也许我爱你埋在心底变成秘密
也许你想我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多少次我告诉自己
此情可待已成追忆
多少次我告诫自己
不再为你流泪到一败涂地
我和你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我和你不再联系
希望你不要介意
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而你对现在也比较满意
所以我留下来也没有道理
我和你断了联系
不代表我不想你
走到哪里还是会有惦记
而我也开始试着去忘记
抹去我们过去的放弃的所有交集


很用感觉的一首歌
很好听

夏天 :D










很佩服唱歌很好听的人
总是希望自己也可以唱得很好

唱歌的时候都可以自由自在

没有压力

轻松





好喜欢这样的自己

希望可以快乐的生活 :D





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 :)
BYE !!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