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1

假期。


很久很久没有来打部落格了==
我觉得部落格老了
可是关注者不老
哈哈哈哈
我要抵达200了
大家大家
介意关注我下吗蛤??
感激感激
因为很就没有更新
所以我的聊天室爆满==
很多都没有关注到
所以
大家大家
如果没有被我关注到的
可以写在我的聊天室
给我知道下
抱歉蛤/.\







假期咯
是闷的啦 /.\
我真的不喜欢假期
我宁愿上课==
至少不会那么闷嘛






假期
我又不能去做工
要呆在家
因为12月又补习啦
明年的我将会面对
SPM
所以要发奋图强
为我的前途奋斗 :D








我现在都还不知道我以后要读什么勒==

原来这个世界是那么多的工作
也是那么多的科系==
要做一个选择真的很难/.\








想要读设计
又没有人会同意
怎么办勒
可是我真的对这科很有兴趣啦TT








不懂啦
再好好考虑吧
对不?
还有很多时间 ^^











我的部落格换掉了背景
很简单对吗
哈哈哈哈
我还弄到一半而已
由于时间关系
我明天继续啦
给点建议好不?








就写到这里啦
掰掰咯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