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1

全新的部落格!!


嘿嘿嘿
你们看到了什么勒?
哈哈哈哈
看看我的新部落格吧 :D
我跟你们说噢
这个部落格全部都是我自己弄的东西噢
连你们按进来的时候的 click to enter
也是我自己弄的哟
哈哈哈哈






可以说我是
吃饱太得空 :D
感觉如何
我的新部落格
给点意见啦
如果好看就给个赞在下面:)








我勒
终于买了眼睛= =
之前的不见了
所以要去买 :D
本来要放照片的:(
结果线太慢 :(
放不到 :(






我最近好像严重缺衣/.\
我要去买一啦啦啦啦
每次要出去都不懂要穿什么衣
呵呵
好无奈







最近都没有出门
我的隐形眼镜
放在家让它发霉= =
是不是觉得我很浪费?
我也不想的
我也想每天出出出 TT








下个月出去又要买新的隐形眼镜了
为了不伤害我的眼睛
我戴一个月就换 :D
其实都是会伤害到的啦
我比较怕死 XD








我现在的上网线超级慢的
上到无奈啊
要放照片都不行啊 TT








要到12月了
要开始补习咯
感觉好快= =









人生就是這樣:
陽光的人在一起,
心裡就不會晦暗;
快樂的人在一起,
嘴角就常帶微笑;
進取的人在一起,
行動就不會落後;
大方的人在一起,
處事就不小氣;
叡智的人在一起,
遇事就不迷茫;
聰明的人在一起,
做事就變機敏。
借人之智,完善自己。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就这样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