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1

好累。



嘿哟
又放照片
我啊我
真的太无聊了
哈哈哈
现在呢
在读着书啦
我能怎样?
真的太无聊了 >< 现在呢 眼睛是好累好累的 ><
可是我不要睡







说说今天吧

今天
起早八早就起来了
跟老妈子和姑姑去吃啦
本来我好打算叫她们打包给我
我在家睡的 @@
哈哈哈哈
可是过后想想就起来了




反正回家也是睡的啦 XD
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
本来打算去洗牙的
结果多人
老妈就拿号码咯




下午再去

然后我们就去走咯
那时我好困
好想睡
可是又很想走勒


就去 BP mall 咯
走一下而已= =
原来老妈跟我一样困




所以我们买了一点东西
就回家睡大觉 ^^






睡觉起来
就去洗牙咯
我跟你们说
是痛的咯
(对我来说啦 )





洗完了
感觉牙齿怪怪的= =
有点亮亮的感觉 XP
哈哈哈哈





然后呢
老妈带我们去吃 KFC 啦
不错不错 :)
吃到好饱






回到家
看戏下
上网下
时间就过了





很快吧



就这样啦
晚安各位 :)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