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1

又换了啦 !!


地铁五分钟一趟,
公车半小时一趟,
生日一年一过,
而真正的爱情,
也许一生只有一次;
错过一列班车可以等待,
但是有时候错过一个人却永远都等不到了。

看看看
我是有读书的哄 XD

买了新的眼镜
有点大
我喜欢 :D



我不是小孩子哄 :P








今天
又是个郁闷的下午 :(
没事情做
也没有出去







所以
我又在弄部落格了
现在弄好了咯
哈哈哈哈哈
看看上面
我自己弄的哟
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
因为我弄到了属于我的全部
全部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很有满足感 :D
好棒!!




嘿嘿
按进去给我个赞嘛
一分钟就好 :D
目前我是有1275个赞啦
帮帮我到1500 :D
感激 :)







我跟你们说
我找到了一个东西
分享给你们看看
是室内设计的勒
很喜欢 :D

对设计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可以自己学的
很棒很棒 !!!








我伪装幸福的微笑
只是害怕被你发现
我心里的伤心




学会伪装
却永远也学不会坚强





今天就这样
结束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