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1

嗨呀。


生命中
不断地有人离开或进入
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
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
不断地有得到和失落
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
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
看不见的
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
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嗨呀
我又来了呀




一天又要过去
是闷的咯= =
在家里
是超级无敌闷








谁要jio我出去 TT
好可怜
哈哈哈哈哈





乐沂陈
加油加油
不管你做什么
我都支持你啦
最重要是
你要开心 :D








一转眼
今天26号了咯 ><
很快勒 12月
我很不想你的到来勒><
没办法啦
能停止就好 :)

去睡觉吧 XD
有个人每次对我说的!!
我现在觉得哄
原来专业要4000
是很难的事= =
可是我会努力的啦
因为打算用专业了
fb 人数又不能多多
不然就按不到别人的专业了
真是麻烦 ><







用专业也不错下嘛
哈哈哈哈哈
对不?







进去按我的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hyee-here-/139785532764026




感谢





今天就这样
掰掰 :)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