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1

三八。



嘿嘿嘿
安意陈在这儿





















其实这个照片很久了= =
哈哈哈
随便啦
我就是这样









conan这个戏
不好看!!
其实不错啦
因为我不懂情节
所以不好看= =










明天要出去
可是不懂可以吗= =
一定被念







等等去补习咯
我感觉好久好久没有补了
哈哈哈
我开始爱上补习了
可是有点懒惰
= =











诗慧都没去
丢我一个
最显了









好啦
就这样






很快又开学了
又看到老师了= =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