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11

空闲。


安意陈又来了
好像很多天没来了噢= =
因为没什么心情
呵呵
我又换了背景啦
因为真的太无聊了
呵呵
原谅我 :D













我会学着改变我的本性
让你自由 :(









看着墙上挂着的日历
距离考试的日期越来越近
我该怎么办?







最近都很勤劳做数学
其它的都很少看= =





太闷了
读不下去:(







惨了啦
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







来打部落格
可是没话说= =









我只想好好的放松自己
让自己好好的去读书
其它的事
我已经不会去想了









昨天我都没有去补习
难得不是我不要去
是我妈叫我不要去
真的少见
哈哈哈
其实她是要我陪她而已
嘘嘘嘘









老妈跟我说年尾要搬家
搬去新山= =
天哪
我不要啦
我在想着如何阻止她









蝎子不同于其他星座的一点是,
他如果越爱一个人,
就会越伤那个人。
打个比方,
他一吃醋,
就去找个男的在你面前现现,
能不伤你?
蝎子是走极端路线的,
所以爱的越深,
他通过伤害你来让你在乎他!
有时候在伤害你的同时他也在自我伤害!
一方面他不忍伤害你,
一方面却在不停伤害你。
很矛盾吧。
其实很爱你。❤












【你不知道的天蝎座】
1、很在乎很在乎对方,有神经质的倾向;
2、吵架了,发完火。然后放下架子来哄人;
3、有好吃好玩的,都让给对方,或许对方根本不感兴趣;
4、很大方,舍得为对方花钱;
5、懒得掩饰,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会曲意讨好;
6、不会轻易放手;
7、思维跳跃性很大,直觉很强。❤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