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1

安意陈。


我赶不上爱你一辈子,
但来得及一辈子爱你 :)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
没有出去
没有娱乐

超级无敌闷







没办法之下
我更新部落格背景
看起来如何?
简单对吧。





我就只想简单
复杂的很头晕@@









就像生活一样
简单就好 :)







等等要出去吃咯
讲到吃
我又肚子饿了
嘿嘿









我刚刚看到了我的星座
天蝎座:)



天蝎座女生性格特点用四个字形容就是“精明难搞
天蝎座女生性格特点使天蝎座女生只有在
(激情)
(失望)
(泪水中)
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欢乐。





天蝎座女生能经受住生活不幸的洗礼和考验。
喜欢戏剧性的变化。
她会感到或使人感到欢爱的巨大吸引力。
魅力会帮助天蝎座女生在人生道路上畅通无阻地前进。
天蝎座女生性格特点决定一旦她找到了自己意中的男性,
天蝎座女生就会成为一个出色的伴侣。
勇敢
任劳任怨
在艰苦的考验中,
天蝎座女生会表现出一个主妇的最无私的品质。
这是天蝎座女生最可贵的地方。^^






天蝎座女生性格特点里有两点特别强烈,
她的感情的私有欲和嫉妒心理较强。
天蝎座女生需要的不是丈夫欣赏自己美的目光,
而是他忠贞不渝和毫无保留的爱。
如果天蝎座女生在爱情方面受到愚弄或遇到了劲敌,
她会产生强烈的报复心
当关系到她切身利益的时候,
她最有力的武器就是不讲情面。
这是天蝎座女生性格特点里面很可怕的地方。





天蝎座女生常常把自己当作发泄怨愤的靶子,
尤其是在爱情问题上。
但是天蝎座女生的能力
和富有特点的性格会给周围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天蝎座女生性格特点用四个字形容就是精明难搞
有幸遇到天蝎座女生的男孩们,
你们是幸福的也是危险的!@@



。。完。。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