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1

晚安。



晚安大家 :)























刚从我老家回来
有点舍不得 :(
舍不得我阿麽
舍不得那里的空气
嘿嘿
我可以说去那里是放松心情的






我老弟
去了那边
学会了摩托= =
年纪小小学摩托
可是勒
好彩阿公有两架
嘿嘿
我和老弟两人飞来飞去 :D
很开心









照片明天放
电话正在充电嘛 @@








我勒
看到这个背景很腻了
现在正在研究中
说真的
要换也不懂要换什么= =








我已经两天没有去读书了
OMG
我也不想的







很快的
又要考试咯
虽然还有很久啦
可是对我来说很快= =
我真的不能玩了






反省反省 TT







中秋节
没有过
就只跟家人在车上过= =
因为坐了10个小时的车










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上学去
安意加油 :D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