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11

烂心情。


幸福就是
找一个温暖的人
过一辈子 :)


























今天的我
心情超烂= =
不懂做莫
就很无奈











我最讨厌的
就是我在上网有人打扰我
就这样
受不了= =








我可以说今天是烦的咯
要出又不能
在家又有小孩子烦
天哪。。

我的世界干嘛那么黑暗= =










我长大了
能不能给我自由?
我多么想跟其他人一样每天都能出去
多么想跟其他人一样 :(






我懂她是为我好
可是
我受不了 :(
很无奈 TT










今天呢
我在我家找到一个照相机= =
原来我家有照相机= =
怎么我不懂
哈哈哈哈
可是那相机很老的= =
不好拍
没有那种感觉
哈哈哈哈
也许心情关系吧 :(







等我慢慢研究吧
可是很老的相机
像素很烂= =









还有还有
今天在学校
我一个人><



其实不算啦
也有人陪 :)









今天就这样过
肚子饿
只吃面包TT
可怜




。。。完。。。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