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11

照片。


嘿嘿嘿
这是拍的
给我感觉很清新 :D
















这是
我我我
安意陈 :)
最近状态不佳
哈哈哈
可是我就是爱拍 :S


















我的年轻
拿着那把枪
pattern多多
哈哈哈
他很可爱 XD















我的
会驾摩托而已就叫我拍= =
由于我没有东西拍
就拍他咯
他说他很= =
我说他还差不多 XD

















OHHHHHH
My CK手表♥♥♥♥
我爱它轰轰烈烈最疯狂 XD
我昨天买了新的
超开心的说
我要存多多CK手表
嘿嘿嘿
我太疯狂了
冷静冷静= =
















本来要买CK的LED WATCH
可是想了想
下次再买
哈哈哈哈
i love CK



















今天拜六了
我还没洗鞋耶= =
等等才洗吧
哈哈哈






郁闷的下午
我就在电脑前发呆
不懂要上什么= =








我打部落格
就是为了要让你知道我每天的心情
就是要让你更了解我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简简单单就好
开开心心就好 :D






今天就这样
结束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