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1

无聊。


你知道的
只要你睁开眼
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你。。。
至少还有我 :)
























我已经决定要换背景了
简单就好咯
不需要很美啊其实 :D











今天上课
由于我多天没有去读书
上科学的时候听到 gong gong = =
omg
多谢老师努力跟我解释
哈哈哈哈
老师其实很好 :)









放学
回家
本来定下目标要读书的
结果看到一半
睡着了= =





我不是有意的
哈哈哈哈










天空又要下雨了
又是关电脑的时候











所谓缘分,就是遇见了你想遇见的人;
所谓福分,就是能和有缘人共享人生的悲欢。
缘分浅的人,有幸相识却又擦肩而过;
缘分深的人,相见恨晚从此不离不弃。








就酱
一天过去了
等下补习去:)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