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1

自恋下。


helloooo !!!
看看这是什么勒????
这是我的CK手表
哈哈哈哈
今天我带它去学校 :D
哈哈哈
可是勒
走到一半停掉= =
我明天看看有没有停
如果停我以后不要去那边买了:(

















这是啦 ^^
自恋下下咯
正常的我
哈哈


















正常的我= =
脸色苍白
哈哈哈
今天我心情没有很好

讲到就很丢脸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
丢脸啊啊啊啊





















我的老弟
嘿嘿
我拍的
我妈说他在坐牢
不错像
等他回来我告诉他XD














读书的第一天
又很快过去了
一天一天过去
我一天一天没心情
能不能骂粗话@@
很想找个人让我发泄










考试压力
又来到我的身上

可是我却没有那种读书的心
为何???
反省下吧 :(










不是每个人都十全十美的
人总是会有不知道的事情
请你不要在她不懂的时候侮辱
你没有想过她的自尊



她也不想的
请不要这样说她
这样很过分你懂吗









有些时候
我们就是会遇到一些意外
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








就酱
完♥
记得按赞啊!! 感谢你的支持 :D 给我点意见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